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02 15:46:0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日,区领导林少惠、陈航星、李瑞芳带领区直相关部门领导赴有关学校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为广大儿童送上节日祝福,向广大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慰问组先后走访慰问区实验幼儿园、长乐师范附小,与学校师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办学情况,参观各个学校开展的特色活动,观看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文艺汇演,对各校的教育工作成果给予肯定。

我区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慰问组强调,要高度重视少年儿童工作,关心关爱少年儿童成长成才,共同把他们呵护好、培育好、教育好。要进一步加强少年儿童党史教育,引导他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爱国奋进的好少年,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区关工委

  6月1日,区关工委赴玉田琅岐小学、古槐新桥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给同学们带来文具、风扇等慰问品,为同学们送上温暖和节日祝福,同时,勉励他们要树立远大理想,怀有感恩之心,刻苦学习,长大后回报社会、报效祖国。同学们则以欢快的舞蹈,优美的歌声表示感谢。

  团区委

  5月31日,团区委联合区少工委、新华书店、青少年活动中心、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中心共同在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庆六一共成长”慰问活动,传递爱与温暖,帮助特殊儿童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活动现场,志愿者一起为同学们搭建红色图书角,陪伴他们共读党史绘本,开设手工小课堂,让他们体验多肉小盆栽种植的乐趣。

  据悉,这次根据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特点,特别挑选了插图多、文字少的红色绘本书籍,同时还准备了体育用品和文具小礼包,真切的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记者 薛文倩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