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全省首家卫星互联网产业园项目迎来新进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05 10:06:43   来源:福州滨海发布  【字号

  好消息!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开工项目喜讯频传!达华卫星互联网产业园自今年开工以来,现已完成桩基施工,进入基坑支护与土方开挖阶段,预计于今年8月完成地下室主体结构施工。

全省首家卫星互联网产业园项目迎来新进展!

  项目建设现场

  据了解,该项目由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福州新区集团负责定制化代建工作。该项目位于滨海新城金滨二路东南侧,湖文路西南侧,智慧北路西北侧,湖文支路东北侧,规划用地面积约2万平方米(30.63亩),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1亿元,拟建设4栋4至9层生产科研楼。

全省首家卫星互联网产业园项目迎来新进展!

  项目效果图

  “我们这个项目坐落于滨海新城核心区,将与周边高新技术产业园形成产业链,共同发挥产业集群优势。”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于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间引进,是全省首家卫星互联网产业园项目,致力打造宽带卫星通信行业的高科技生产研发中心。项目成熟后业务将覆盖海峡两岸,为滨海新城打造海上互联网“新基建”开好局起好步,助力“数字福州”“数字福建”品牌建设。

  新闻多一点

  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聚焦“一网一屏”战略,主营卫星互联网、智能显示及物联网终端、新基建领域融合智慧平台及应用等业务,致力于成为基于5G和卫星通信技术,以智能终端研发、制造和运营为核心的全球领先的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

  该公司超前布局宽带卫星通信能力并覆盖“一带一路”及海峡两岸,打造海上互联网“新基建”;不断提升智能信息交互终端产品生产制造能力,推出智能交互显示终端、卫星收控终端,以及智慧城市电力、电网、市政等物联网智能终端;持续打造平台运营服务能力,搭建物联网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等产业之间的有机系统,提升新基建融合基础设施能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