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五显鼻至大鹤林场北侧沿海防护林带建设项目预计11月份完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23 17:06:3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滨海新城五显鼻至大鹤林场北侧沿海防护林带建设项目于2020年5月份进场施工,经过一年来的建设,已完成大约85%工程量,目前主要进行木麻黄种植、地被喷播以及景观带乔木的种植,预计今年11月份完工。

  该项目位于滨海新城东北区域,涉及梅花镇、文岭镇、湖南镇沿海200~450m范围,总用地面积2767亩,总投资约11.7亿元。

五显鼻至大鹤林场北侧沿海防护林带建设项目预计11月份完工

  项目着力构建防护能力强、景观丰富、结构稳定的沿海基干防护林带体系,建成后在保护农田、村庄免受台风侵害,防风固沙,保持水土,调节气候,改善生态环境,保护生物多样性等方面,都发挥重要作用。

  (记者 吴夏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