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湛华人工智能数据标准化中心预计七月投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25 16:35:5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6日,记者在湛华人工智能数据标准化中心项目施工现场看到,一栋栋现代化办公大楼拔地而起,外观简约大气、新颖时尚。工人们正顶着烈日对大楼周边的附属设施进行扫尾施工,全力确保项目有条不紊,按时保质完成。

湛华人工智能数据标准化中心预计七月投用

  “项目从2019年9月动工,目前正在室内外装饰装修收尾阶段及室外工程施工,预计6月底基本完工,同时招商工作也在同步推进当中,7月陆续入驻。我们每天都有150多人在工地上施工,做到假期不停工,晚上加班加点、加大机械、人员投入,确保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项目负责人王开栋告诉记者。

  据了解,湛华人工智能数据标准化中心项目位于滨海新城东湖路东南侧、金滨路西南侧、壶江路东北侧、万沙路西北侧,用地面积为35.39亩,总建筑面积5.33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共建设5栋5至9层研发楼及1栋宿舍配套用房,包括湛华总部大楼、大数据标准化中心、数据应用创业中心以及配套建筑等。据王开栋介绍,除了研发楼等办公场所外,项目还拥有较完善的配套设施,包括宿舍、食堂、便利店等,为职工提供良好的生活保障,更好地服务入驻企业和人才。项目建成后,可提供海量的数据标准化处理,包括图像、视频、语音等领域。同时,还将带动数据标准化及应用开发的前端产业链,为人工智能应用提供真正可用的数据资源,进行深度学习训练和人工智能分析。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