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飞思·多语朗诵党史经典活动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09 16:15:4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原标题:我区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飞思·多语朗诵党史经典活动举行

  长乐新闻网讯 7月8日,飞思·多语朗诵党史经典活动在猴屿乡举行。区领导陈航星参加活动。

  活动中,舞蹈+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展现了学生们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诉说着对党和祖国深深的爱恋和祝福、对祖国山河的热爱和对未来幸福生活的向往。表演者分别用英语、葡萄牙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等5种语言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对党章的尊崇和敬畏之心,将活动推向了高潮。随后,女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多语配音《声临其境》(爱国影视片段)、朗诵《颂歌献给党》等节目轮番上演……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合唱中落下帷幕。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飞思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猴屿乡团委协办,邀请了福建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师生同台多语种诵读红色经典,传递理想和信念。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