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新投科技研发中心预计年底竣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16 17:03:0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在新投科技研发中心(一区、二区)项目现场,百余名施工人员顶着烈日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项目已经全面封顶,目前主要做内部的砌体和水电管线的施工,整个项目预计在今年底竣工,明年可投入使用。”项目负责人黄斐涵告诉记者。

  据介绍,新投科技研发中心(一区、二区)项目位于滨海新城金滨路以东、悦湖路以南、湖文支路以西、智慧北路以北。项目总投资约6.5亿元,用地面积62.55亩,总建筑面积10.1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4栋9层科研办公楼,2栋5层科研办公楼。

  “相对于市场上其他同类的研发或办公项目,我们这个装配式预制构件的复用率是比较高的,得房率也提高了不少。”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将采用装配式建筑工艺,建设新型产业研发楼及配套设施,打造“高科技+自然+研发”的现代化智能活力园区。同时,在楼体外立面上,项目别出心裁地采用垂直线条设计幕墙,与周边项目多为横向线条的外立面作区分,使园区建筑群更具辨识度和观赏性。

  项目建成后,将为东南大数据产业园提供优质的科技研发平台,为滨海新城区域发展与人才引进服务提供多方面的支撑,实现与周边产业的融合,从而壮大滨海新城产业基础,促进滨海新城经济更好地发展。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