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5家企业获APEC商务旅行卡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21 16:17:3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服务国家“走出去”战略,帮助福州企业更好地拓展海外市场,近日,市外事办公布福州市2021年度第一批非公企业申办APEC商务旅行卡“白名单”,全市共有54家非公企业申办APEC商务旅行卡,其中我区5家企业上榜“白名单”,分别是福建吴航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福州杉合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福建唐源合纤科技有限公司、福建融合晟辉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和长乐聚泉食品有限公司。

  据了解,APEC商务旅行卡计划是亚太经合组织为促进本地区贸易投资便利化所作的一项多边签证安排。持卡人在5年有效期内凭旅行卡和与旅行卡相关联的有效护照,可多次入出相关经济体,每次入境可停留60天至90天不等,并享受快速通关便利。目前亚太经合组织共包括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北、日本、韩国等21个经济体,均已加入旅行卡计划。

  (记者 陈建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