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国防教育军事研学主题夏令营活动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8-04 16:02:0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市博锋驰航户外拓展有限公司开展国防教育军事研学主题夏令营活动,增强孩子们的国防教育意识。

  活动现场,通过博锋公司退役军人队列展示、优秀营员军体拳展示、夏令营学员宣誓、夏令营营旗授旗仪式等形式,展现出大家昂扬的精神面貌。随后,组织新营员前往琅岐博锋国防教育主题合作基地进行国防教育,让孩子们深刻理解军人精神中“坚持”“勇气”“责任”与“担当”的具体内涵。

  据了解,福州市博锋驰航户外拓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8月,是由长乐区退役军人自主创建的社会服务性企业。公司致力于研学旅行、青少年素质拓展、户外生存训练、(冬)夏令营、新职员工培训、企业年会、公司团建、学校军训、趣味运动会等活动,拥有三大合作基地,分别是马尾区琅岐国防教育基地、长乐区古槐镇龙田特色基地、长乐区航城街道琴江满族文化特色基地,初步形成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良好口碑。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