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区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8-04 15:58:2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日,全区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在区人武部召开。区领导刘超、林宇、杨博韬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征兵工作是乡镇(街道)绩效考核的重要指标,要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并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严格落实好征兵责任制,确保顺利完成下半年的征兵工作。要严把质量关口,努力提高新兵整体素质。各有关单位要紧密配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认真落实各级征兵工作的各项政策规定,把提高兵源质量贯穿于征兵工作的全过程,努力为部队输送高素质的兵源。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征兵工作顺利进行。征兵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强、涉及面广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有关单位要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强化措施、狠抓落实,高标准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