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小小童心向党记”系列主题活动走进仁辉社区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8-11 16:24:4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4日,团区委、区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中心、航城街道仁辉社区联合组织的“小小童心向党记”系列主题活动在仁辉社区举行。

  活动邀请老党员游通杰为大家讲述红色故事。课堂上,游通杰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结合自己的亲学亲历亲闻、所思所想所感,讲党史、讲初心,追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讴歌新时代老百姓的幸福生活,嘱咐孩子们要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把祖国建设得更加富强。随后的党史知识竞答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活动还进行了“楼道轮岗制度”讨论环节,在社工志愿者的引导下,孩子们为社区的楼道管理建言献策,提升青少年参与社区治理、环境整治的积极性,增强社区治理的活力,助力近邻党建工作。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