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典型 >> 正文

邱力星:迎难而上 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10 16:48:4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自入党以来,他时刻不忘党员身份,处处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恪尽职守,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发展贡献党员力量。他就是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前纺技术工程师邱力星。日前,他获评福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邱力星:迎难而上 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近日,记者来到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邱力星正在对投料、加料、纺丝冷却、包装等工序进行巡检,杜绝发生质量问题。邱力星告诉记者,他曾经接到生产新产品的任务,但由于组件漏浆多、断丝多等,工作任务十分艰巨。面对困难,他义无反顾选择了攻坚,常常主动加班到深夜,最终产品生产达到了质量标准,顺利完成公司下达的任务。

  邱力星说:“生产上,我一直把品质放在第一位,作为一个党员,遇到困难,首先想到的是认真努力地想办法克服,而不是逃避。”

  此外,他还积极带头参加各类培训学习,经常利用业余时间组织支部党员在公司党群活动中心进行“三会一课”学习,认真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努力学习业务知识,理论联系实践,争取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邱力星说:“公司经常组织党建活动,一起学习,一起交流,每位党员都互相探讨平时遇到的问题,思考如何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和专业水平。”

  他的同事告诉记者,邱力星熟悉本职工作,经常深入一线,掌握第一手材料,有较强的业务水平。“他是从基层一步一步走上来的,对工作要求十分严格。”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前纺技术员魏纪伟说。

  “获得这次荣誉,感受到了党组织对我工作的认可,下一阶段,将一如既往认真负责地在生产管理上做好做细,不辜负党组织和公司对我的信任。”邱力星表示。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