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舞后轻纺:深耕内衣出口市场 精准打响品牌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12 10:47:2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舞后新世纪轻纺公司是2007年“9.8”厦门投洽会签约落户长乐的一家内衣生产企业。14年来,公司咬定实体不放松,深耕内衣出口市场,通过不断改良生产工艺,精准匹配下游需求,形成以“舞后”品牌为引领,十几个区域子品牌为协同的品牌矩阵,在国内内衣出口市场上颇有口碑。

舞后轻纺:深耕内衣出口市场 精准打响品牌

  9月6日,记者在空港工业区湖南镇舞后轻纺生产车间内看到,裁剪、缝制、包装各个岗位上,工人们正在紧张地赶制即将出口到中东市场的今年新款保暖内衣。

舞后轻纺:深耕内衣出口市场 精准打响品牌

  因临近圣诞交货旺季,国外的客户催得急,不少工人连轴转,整个厂区生产繁忙。

舞后轻纺:深耕内衣出口市场 精准打响品牌

  据介绍,舞后新世纪轻纺公司始终不忘服装外贸的初心,生产的内衣全部用于出口。在生产过程中,企业十分重视引进最新设备,持续改进生产流程,有着良好的品质保证。公司除了注册“舞后”总品牌外,还在各个新拓展的国家区域市场注册了适合当地客户需求的18个子品牌,拉近与当地消费者的距离。

  该企业品牌矩阵赢得了各国消费者的青睐,推动公司内衣出口从美国延伸拓展到横跨欧美亚非四大洲40多个国家。

  该企业在国内内衣外贸市场上已经有着较高的品牌美誉度,吸引了广东广州、浙江绍兴等外省大型服装企业主动代工贴牌生产,共同引领内衣潮流,“舞后”的品牌形象越来越亮。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