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海峡英雄会”助力两岸交流合作 开设数字福建新赛道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24 16:51:3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7日,为期两天的2021海峡数字体育竞技大会巅峰对决,于福州市长乐数字教育小镇教育会展中心落下帷幕。SCQX战队从8支战队中脱颖而出,斩获海峡电子竞技全民挑战赛冠军。另悉,2021英魂之刃口袋版国风电竞嘉年华也于同期完赛,SCT-M战队夺冠。

  据了解,作为第九届“海青节”集中活动项目,2021海峡数字体育竞技大会由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与网龙网络公司共同举办,共设“一个论坛,两个赛事,一个嘉年华活动”四个重点项目,面向两岸青年及相关企业,覆盖数字体育产业链下的电竞、游戏、文娱、科技、会展、5G、人工智能、国潮文化等多个领域。

  2021海峡数字体育竞技大会以电竞交流活动为桥梁,促进了两岸青年、业者交流,为海峡两岸电竞运动创造了新的发展机遇。同时借助电竞的形式,以活动为契机,开启了探索“电视+数字体育产业”的“福建模式”,为数字经济建设开设新赛道。

  (记者 柯抒琳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