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新增1条并优化4条公交线路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0-15 15:59:1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闽运长乐公交公司获悉,为满足市民群众的不同出行需求,该公司将对4条公交线路进行线路优化调整,并开通612路快线。

  原区政府大院专线、区博物馆专线、人民会堂专线、闽运中心客运站专线前往区新行政中心的4条公交线路,优化后发车时间有所调整,累计增加11班次。同时,闽运公交在原有的这4条公交线路通往滨海新城的基础上,新增长乐泮野公交总站至滨海新城东湖路公交首末站的612路快线,方便市民群众前往滨海新城办事。

  612路快线全长25公里,途径凯捷花园、十洋、区医院、吴航街道、凤翔路、附一滨海医院、长乐区新行政中心等9个中间站点,泮野公交首末站发车时间为早上7点至晚上7点,东湖路公交首末站发车时间为早上8点至晚上7点,日发50班,执行一票两元制。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