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2021年福建省网络安全公益广告作品征集颁奖仪式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0-15 15:55:18   来源:东南网  【字号

  由福建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开展的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公益广告活动,于15日在福州举行颁奖仪式,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今年网络安全公益广告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征集作品形式包括视频、微电影、动漫等视频类作品,海报、图片等平面类作品,音乐、广播等音频类作品,以及APP、H5、小程序等创新类作品。活动面向所有关注网络安全的个人、机构和团体进行征集。所提交的作品设计以提高群众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宣传网络安全政策法规等为目的,贴近群众日常生活和关注点,能够起到宣传、警示、教育作用。

  自2021年9月1日开始面向社会征集,共收到来稿100多件。经过认真评选,六件作品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这些作品主要形式有短视频、PPT海报、动漫、H5等,内容丰富,生动活泼,可爱的卡通形象寓教于乐,生动阐释了网络安全在我们生活中的重要性,对于向社会各界加强网络安全教育,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具有积极的现实和实用意义。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提交的作品获得一等奖;福建省海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联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交的作品获得二等奖;杭州默安科技有限公司、拓尔思天行网安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格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提交的作品获得三等奖。(记者 张立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