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滨海新城沙尾路以东支路网工程 第1标段项目预计明年竣工投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0-29 15:29:0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位于滨海新城CBD区域的沙尾路以东支路网工程第1标段项目自今年8月开工以来,进展顺利,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开展,计划明年8月竣工。届时,将进一步为滨海新城的通行注入活力。

  近日,记者在沙尾路以东支路网工程第1标段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挖掘机、推土机正有序进行雨污水管道、路基回填等作业,现场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

滨海新城沙尾路以东支路网工程 第1标段项目预计明年竣工投用

  据悉,沙尾路以东支路网工程第1标段共7条路,全长约5.8公里,目前排水工程已完成40%,路基完成30%。建设范围南起金滨路,北至展示路,西起沙尾路,东至纵二纵三路。建设内容包括路基工程、交通工程、给水工程、雨水工程、污水工程、合杆工程、电力工程、通讯工程及其他附属工程。“为保证质量,该项目采用样板先行的方案,以纵二路中间段作为试验段,对每道工艺工序进行分解,剖析工艺重难点,避免批量施工后可能导致的返工。”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经理俎家兴告诉记者。

  该项目周边包括金茂科学智慧城、滨海新城CBD等项目。作为重要的交通枢纽,建成通车后将连接G228国道及滨江滨海路等重要道路,实现该区域路网的外联内畅,提高滨海新城的交通水平。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