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湿地公园成片波斯菊惊艳绽放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19 16:11:5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位于潭头镇的闽江河口国家湿地公园内,成片的波斯菊相继盛放,开启“粉色梦境”,浓郁花香让人迷醉,旖旎风光令人流连忘返,吸引不少群众前来“打卡”,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美景。

湿地公园成片波斯菊惊艳绽放

  步入花海,红的、白的、粉的、紫的,多种波斯菊颜色交错。微风吹过,随风摇摆,目之所及,色彩缤纷,并与周边的腾龙田园文化长廊及假山等相映成趣。

湿地公园成片波斯菊惊艳绽放

湿地公园成片波斯菊惊艳绽放

  据闽江河口国家湿地公园相关负责人介绍,这片占地1亩多的波斯菊是8月底9月初播种的,在温度、水量充足的情况下,这片波斯菊的花期可持续45天左右。在此,园区发出文明赏花倡议:文明观花,让我们共同营造文明美丽的赏花环境,让芬芳的文明之花盛开在美景美行之中。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