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重拳整治汽修违规企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24 16:41:1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机动车维修市场秩序,做好辖区汽车维修行业管理,近日,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开展机动车维修行业集中专项整治行动,摸排走访全区机动车维修企业。

  据了解,自9月17日行动以来,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94人次,执法车辆18辆次,走访摸排汽车维修企业31家,立案查处16起从事机动车维修经营业务未按规定进行备案的企业,结案8起。此次行动重点整治从事机动车维修经营业务,未按规定进行备案的违规经营行为。对未备案的机动车维修企业,执法人员现场签发《告知单》,告知企业限期整改。

  下一阶段,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将开展常态化摸排,严厉查处拒不备案、经营条件不达标且拒不整改的汽修行业经营者,引导企业规范、合法经营。

  (记者 吕灿婷 通讯员 李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