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博物馆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消防演练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08 16:25:5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区博物馆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消防演练活动,增强全馆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为美丽长乐建设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活动现场,演练模拟场馆二楼突发火情,在发现火灾险情后,消防值班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开展初期火灾扑救,消防控制室人员立刻通过广播通报险情,现场安防员及工作人员即刻组织馆内其他人员有序撤离火场,并按照制定的安全线路疏散到安全地带。期间,演练活动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进行灭火演练。

  区博物馆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和演练,让工作人员进一步从思想上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明确了自身安全责任,增强了火灾处置能力。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