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拳拳爱心初冬暖 莘莘学子热血盈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08 16:26:4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省血液中心的献血车驶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掀起了一场无偿献血的献爱心热潮,众多学生积极参与,自愿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天气虽凉,但前来献血的学生络绎不绝,现场工作人员为大学生们进行测量血压、化验、采血等一系列严谨细致的采血工作,各项检查均合格的学生陆续走上采血车进行无偿献血。“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献血救人是一种社会担当,想到自己的血液,可以救人一命,我心里就特别满足,虽然我不是白衣天使,不能冲在防控救治一线,但我有一腔热血,我献血我快乐!”学生郑怡欣表示。

  据了解,当天共有212名大学生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量高达68280毫升,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新时代风貌。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