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结对义诊进村居 共建帮扶暖民心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22 16:45:4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江田镇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共建村溪湄村开展“结对义诊进村居,共建帮扶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为群众送去温暖和关爱。

  活动中,志愿者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群众,为他们提供测量血压、听诊心率、体格检查等公益服务,耐心倾听他们的需求,并根据症状为他们提供健康指导和合理化治疗建议。同时,志愿者还在现场发放慢性病防治、常见急救处理等宣传手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践行了“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提升”和“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党建新思路,将活动与群众需求相结合,开展义诊服务的特色党日活动,不仅增加了居民对疾病知识的了解,还有效引导居民树立健康观念,营造良好社会风尚。

  (记者 连玉 通讯员 潘雪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