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区委宣讲团集体备课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22 16:54:0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6日,全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区委宣讲团集体备课会召开。区直各党(工)委、各系统党委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区委宣讲团全体成员,区委宣传部理论科工作人员,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各组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部署我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思想精髓,讲深讲透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决议》,原原本本、深入系统地解读和阐释全会精神,提升全会精神宣讲的全面性、准确性;要认真备好课,力求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内容有机结合。要汇聚资源力量、把握群众脉搏,推动宣讲工作热在基层、落到实处。各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要认真组织开展好集中宣讲工作,汇聚各方面资源力量,在全区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大宣传格局;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推动基层宣讲活动迅速铺开、全面覆盖;依托融媒体优势加强宣讲宣传报道的力度,全面、及时、多角度地报道宣讲活动开展情况、特色做法和创新举措,在全区营造浓厚氛围;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宣讲热情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在全区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热潮。

会议还邀请福州市委讲师团林梅做示范性宣讲。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