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景丰科技纺丝二期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12 15:18:2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景丰科技纺丝二期项目奠基仪式,在永荣锦江景丰科技园区举行。

  景丰科技纺丝二期项目总投资6.4亿元,占地面积约1.2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36万平方米。主设备采用德国巴马格最新研发的差别化长丝纺丝机,将建成全流程自动化、智能化的纺丝车间。

  项目负责人表示,景丰科技纺丝二期项目将通过实施工业互联+数字智造,延续景丰科技生产数智化布局,打造一体化、流程化及智能化生产世界级灯塔工厂。

  推动智能制造进程,提高智能化生产占比,是公司完成全线产业自动化的重要步骤。景丰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长乐千亿纺织集群的一家领军企业,是行业内第一家跨入工业4.0时代的数字化、智能化企业。自成立之日起,公司就以“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为发展战略,立足高起点、高标准,着力打造“绿色工厂、智慧工厂”。

  未来,景丰科技将投入更多企业信息通信硬件设备,加大企业在人工智能等信息服务的实践力度,提升智能生产设备覆盖率和数字化管理水平。通过数字化转型升级,景丰科技致力成为全国及全球理念先进、技术领先、科研完善、实力雄厚的高科技产业公司。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