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2022年老干部新春团拜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20 08:40:1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9日,2022年老干部新春团拜会暨第一季度老干部代表季谈会召开。区领导何杰民、廖海军、赵峰、陈增国、陈禺、许开夏、陈焱参加活动。

2022年老干部新春团拜会召开

  会上,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对他们长期以来对我区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何杰民指出,当前,长乐正面临强省会战略、福州都市圈规划、福州新区体制调整等重大机遇。我区将坚定不移推进全域新区、全域新城建设,做大做优做强实体经济,丰富优质资源供给,努力打造高颜值城市样板、高品质生活标杆,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长乐发展寄予的厚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希望广大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区各项工作,多建言、勤指点、献良策,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2年老干部新春团拜会召开

  区长廖海军在通报2021年我区社会经济发展情况时指出,过去一年,我区发展势头良好,主要经济指标稳定增长,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效。一年来,我们围绕抓产业发展,深入开展“扶持龙头壮大产业”专项行动,大力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产业整体能级不断提升;围绕抓城乡建设,统筹新城建设、老城更新、乡村振兴,推动东湖、闽江口、洞江湖“三区”融合发展;围绕抓民生改善,加大社会民生事业投入,饮水、教育、医疗、养老、文体等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围绕抓要素保障,加强社会治理创新,推进国资国企改革,深化土地运作、资本运作,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进一步加强。

2022年老干部新春团拜会召开

  会前,老干部代表等还参观了福州滨海新城CBD核心区输配环区域工程地下空间项目展厅及华山医院福建医院,近距离感受新区新城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