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21 15:57:1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公布《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的决定》。由中建海峡承建的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荣获2020-2021年度第二批国家优质工程奖。

  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项目位于滨海新城,是整体为2层、局部为3层的装配式钢结构建筑。项目总体以“海上丝路、数字福船”为设计理念,将“数字、智慧、信息、节能、环保、高效”等理念融入其中,并通过TEKLA软件进行钢结构深化,实现构件设计、制作、安装、检测过程的数据化、精确化。该项目为福建省重点工程,并作为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分会场投入使用。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