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城区燃气将实现天然气供给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21 16:16:4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记者近日获悉,今年,城区居民的燃气灶有望用上高效、清洁的天然气。在安然燃气生产运营部,记者看到施工第三方向安然燃气公司工作人员咨询管线位置,以便后续对天然气输送管道进行提升改造,确保今后天然气燃气管道安全运行。

  “现在,长乐城区主要还是用液化气来给居民供气。今年,我们计划在营前天然气门站实现天然气转供,提高我们整个服务的品质。”区安然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有所说。

  多年来,安然燃气公司多措并举,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范员工安全行为,强化全员执行能力,从源头上、思想上、行为上消除安全隐患,并对日常管线以及调压设施常态化进行巡检,防止燃气设备发生泄漏,真正把防患于未“燃”落到实处,筑牢燃气安全防火墙。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