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21 16:12:0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9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暨省政府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全市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议,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任务,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区领导李育民在长乐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会后,我区立即召开会议部署工作。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安全责任落实。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强化忧患意识、底线思维,始终绷紧安全神经,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半点马虎。要紧盯重点行业领域,强化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在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燃气安全、建筑施工、大型活动及旅游方面,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深化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按照省、市、区统一部署,紧盯“春节”“元宵”、省两会及节后企业复产复工等重要节日、重点时段、重要活动,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严格应急值守制度,时刻保持应急状态。确保在春节等重要时间节点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