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亮了,靓了!朝阳路路灯改造项目基本完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23 12:07:0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朝阳路路灯改造项目已基本完工,将在春节前实现亮灯。项目竣工后,除了保障市民夜间出行安全外,还将有效提升城市夜景面貌。

亮了,靓了!朝阳路路灯改造项目基本完工

  记者在朝阳路段看到,道路两侧的路灯已基本安装完毕,部分工人正在对呈绿色花瓣状的景观灯进行最后调试。为方便群众出行,施工方还在该路段各十字路口的灯杆上安装配套的LED显示屏,方便市民了解天气资讯、空气质量指数等信息;同时,灯杆还配有手机无线充电的装置,用于市民的手机应急充电。

  “朝阳路路灯改造项目已基本完工,等现阶段对景观灯及屏幕充电设备的调试完成后,就全面竣工了。”航路灯有限公司项目部主任石立恒介绍,经过改造,朝阳路整体路灯的光照度比之前提高了许多,有利于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此外,将在节假日时对景观灯进行调色,增加节日气氛。

亮了,靓了!朝阳路路灯改造项目基本完工

  据悉,朝阳路道路总长约4.36千米,项目总投资约500万元。该项目自龙景路与朝阳路交叉口至航兴路与朝阳路交叉口,建设内容为对全线路灯、景观灯、中杆灯进行改造。该项目在路灯提升改造的同时,还兼顾到便民、夜景灯光等配套设施建设。

亮了,靓了!朝阳路路灯改造项目基本完工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