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林其祥迎新春画展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28 16:05:1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5日,林其祥迎新春青绿山水画展暨书法名家下乡为村民书写春联活动在罗联乡冰心书画研究院举办。

  当天,在冰心书画研究院内,林其祥新近创作的100多幅青绿山水画作有条不紊地布展在洁白的墙壁上,迎来众多书画爱好者观看、欣赏。来自福州市区的10多位书法家,即兴现场为村民们书写春联,受到村民的好评。

  林其祥,现为福建省书画艺术研究院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师从著名山水画家郑百重、林述磐老师。其多年专研中国传统山水和青绿山水画,其作品既继承中国画传统技法,又吸收西洋画造型,色彩鲜明,具有现代感的气息,作品曾多次参加省市大展和台北、台中巡回联展。

  (记者 吴夏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