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幸福!终于出太阳啦!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2-15 08:53:0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流浪”的太阳终于回来了!许多市民出门游玩,沐浴这久违的阳光,感慨:真幸福!

幸福!终于出太阳啦!

  可惜,调皮的太阳公公也就出来溜达两天,从16日起又是新一轮雨雨雨雨雨,大家且行且珍惜。

幸福!终于出太阳啦!

  记者从区气象局获悉,在未来一周,长乐晴雨相间,除16-18日有小到中雨量级降水外,其余时段天气较好。

  今年2月以来为什么这么冷?

  “受弱拉尼娜现象影响,暖湿气流较强,我区近一个月均为阴雨寡照天气。而低温则受冷空气影响,其实气温在正常范围内,就是阴雨天气,所以市民会觉得体感阴冷。”区气象局值班预报员吴姗温馨提示,市民朋友可抓住今明两天的晴好天气洗衣晾晒。

  据天气预报预测,未来一周气温先降后升,今天夜里到17日受冷空气影响,日最低气温在8-10℃之间,日最高气温在13-16℃之间。昼夜温差大,市民朋友要及时增减衣物,注意保暖,避免受寒,谨防感冒。

幸福!终于出太阳啦!

  趁着天气晴好,大家快快出门赏美景、拍美照。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