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改革动态|这面锦旗背后的故事,有关道庆洲大桥……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2-18 08:36:2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感谢供电公司提供便捷高效的优质服务,让道庆洲大桥赶在春节前顺利亮灯!”2月15日,道庆洲过江通道工程项目建设指挥部负责人来到区供电公司,送来了一面“服务热情周到 工作快捷高效”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感谢该公司对道庆洲大桥亮灯工程给予的支持和帮助。

改革动态|这面锦旗背后的故事,有关道庆洲大桥……

  据悉,道庆洲大桥为福建省首座公轨合建大桥,上层搭载市政公路,下层搭载福州地铁6号线,是连接福州市区和长乐区的重要过江通道。道庆洲大桥的建成,对福州打造协同发展新格局加快新区、新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而道庆洲大桥照明工程,点亮的不仅是交通枢纽,更是滨海新城的经济飞跃之路。

改革动态|这面锦旗背后的故事,有关道庆洲大桥……

改革动态|这面锦旗背后的故事,有关道庆洲大桥……

(摄像 王成军)

  自该工程启动以来,该公司组织相关部门多次召开专题协调会,周密部署工作安排,全程跟进项目进展,并提前一个月筹备电缆及环网柜等物资,克服电力走廊受阻困难,多次优化管沟建设方案,抢建了1公里电力管沟。1月18日,在收到市委市政府1月30日亮灯的项目需求后,该公司立即开辟项目验收的“绿色通道”,设专人进行项目对接,将服务节点前移,利用网上国网“云上报验”功能提前介入客户侧设备工程安装,进行工程的预验收。

  项目多、时间紧、任务重,临近春节,该公司克服人员不足等不利因素,全力整合施工力量,国网福建电力铁军(榕电·长乐滨海)共产党员服务队冲锋在前,加班加点、合力协作,在5天内完成2公里电缆敷设和环网柜安装调试,顺利完成道庆洲北侧电力线路缆化,为道庆洲大桥亮灯通车提供了有力保障。在收到客户竣工报验申请后,该公司立即组织验收专家对4个项目进行正式竣工验收,项目均于当日一次性通过竣工验收,并提前2天完成投运工作,于1月28日点亮了道庆洲大桥,助力福州主城区和滨海新城两地“半小时都市生活圈”的快速开启。

改革动态|这面锦旗背后的故事,有关道庆洲大桥……

(图片来源:福州日报)

  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主动服务省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根据当地规划建设需求,全面实施项目建设用电保障、服务流程提速、供电质量提升等服务措施,着力抓好电网建设、供电服务等重点工作,通过多种形式提升优质服务,解决难题,以实际行动落实新时代电力“双满意”工程,为长乐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记者 王至莹 通讯员 陈敏柔 陈友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