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籍返乡优秀学子新春座谈会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2-25 16:15:5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团区委主办,区委人才办、区人社局、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长乐一中团委、长乐侨中团委协办的长乐籍返乡优秀学子社会实践暨新春座谈会举办,来自中山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四川大学、厦门大学等高校的22名长乐籍返乡优秀学子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青年学子前往新区新城参观了恒申集团、福州数据技术研究院,进一步加深对我区企业就业环境、发展沿革和企业文化的了解;青年学子还参观了滨海新城规划馆,深刻感受近年来新区新城开发建设成效。

  座谈会上,区人社局就业人才科负责人介绍我区当前的就业创业政策。团区委负责人向青年学子介绍长乐区经济社会发展和落实全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的情况。大家一同观看长乐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宣传片《双向奔赴·青春启航》,畅谈家乡发展机遇和个人发展规划。

  据悉,本次活动是团区委落实福建团省委2022年“扬帆计划·引才进企”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加强与长乐籍优秀学子的交流联系,带领他们感受新区新城日新月异的发展,为将来回长乐就业创业提供全方位支持和服务。

  下一步,团区委将持续推进全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试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持续推动青年人才工作端口前移,持续发力为新区新城引人才、聚人气,为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记者 陈佳雯 通讯员 航小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