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典型 >> 正文

“福州好人”杨星星:彰显新时代青年担当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3-02 17:21:1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2022年2月“福州好人榜”揭晓。综合人物事迹、评审情况和群众评议投票结果,我区的福建省鑫美达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杨星星上榜。

“福州好人”杨星星:彰显新时代青年担当

杨星星(左一)和同事交流工作经验

  杨星星,男,1991年4月出生,福建省鑫美达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他坚守岗位,积极发动外卖骑手为居民提供日常生活保障服务。他提供高额补贴,即使连续几个月亏本也始终坚持。他作为长乐美团外卖的负责人,以尽责担当的情怀,用精准高效的服务,及时为市民送上一份份“温暖”。

  在日常生活中,他积极配合各部门工作,动员外卖配送员参与反诈骗、禁毒、食安城市创建等内容的宣传,以身作则,争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践行者。今年1月他入选长乐好人榜。

  心中有担当,脚下有力量,杨星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了新时代新青年的使命担当。他表示今后将立足岗位,不断拓展长乐外卖服务覆盖范围,为市民提供优质服务,同时提供多样化的就业形态满足市民就业需求。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