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京台高速长乐松下至平潭段服务区项目开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3-11 15:18:4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京台高速跨海大桥有限公司了解到,国高网京台线长乐松下至平潭段服务区项目目前已正式开工建设,预计今年年底完工。项目建成后,将打造成文化、旅游、地方名特优产品集中展示窗口,为旅客沿途休憩提供高品质服务。

  “目前先开工建设的是服务区的左区部分,我们现在正在开展综合服务楼的桩基施工,以及左区进出服务区匝道测量放线等准备工作,整个服务区预计在今年底完工。”国高网京台线长乐松下至平潭段服务区项目总工程师雷文强说。

  根据设计,未来该服务区将包含公共卫生间、加减速车道、停车位、餐厅、购物中心、综合办公、住宿、加油站、景观等设施,达到舒适美观又有创意,吸引人流驻留的效果,同时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主题服务区。

  “左侧服务区的综合服务楼将突出闽台融合发展特色,未来整个服务区将打造成文化、旅游、地方名特优产品集中展示窗口,为旅客沿途休憩提供高品质服务。”京台高速跨海大桥有限公司工程部负责人陈强说。

  京台高速服务区项目分左右两区,左区项目用地95.63亩,右区项目用地39.66亩,建设内容包含综合服务楼、加油站和左区进出服务区匝道等,建设工期10个月,项目总投资预计1.2亿元。

  (记者 姜亮 通讯员 林舒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