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巧手包饺子 欢度母亲节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5-13 15:31:0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8日,古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乡村复兴少年宫、社工站、屿北村联合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巧手包饺子、欢度母亲节”亲子活动,传承好家训,弘扬好家风,积极创建文明家庭。

  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家长和孩子围坐在一起,分工合作,虽然忙得不可开交,但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动手过程中母亲们相互分享着生活的技巧与乐趣,你包我学,大家欢声笑语不断,巧手捏出不同样式的饺子,像在表达着每位母亲独特的爱,营造温馨感人的母亲节氛围。

  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增进了家长与孩子的感情,让孝老爱亲的中华传统美德扎根于孩子们的心中,培养出有担当、有爱心的好少年。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