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医院举行2021年度表彰大会暨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5-13 15:19:5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1日,区医院举行主题为“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的2021年度表彰大会暨2022年“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区领导陈航星参加活动。

  会上,区医院为护龄30年护士、全体护士长和支援外地疫情防控医护人员献花,为技能竞赛获奖人员、2021年度先进科室和个人颁奖,颁布科研立项及学科发展进步奖,并观看抗疫短视频。

  近年来,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线持续筑牢,医疗卫生事业民生补短板项目扎实推进,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持续深化,公共卫生服务体系不断完善,中医药事业大力发展,人民健康福祉显著增进,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特别是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我区广大护理工作者始终秉承南丁格尔精神,积极投身其中,迎难而上,快速反应,积极救治,彰显着护士天职,守护了全区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