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昆明市呈贡区代表团一行来航考察学习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5-15 12:20:3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3日,昆明市呈贡区委书记尹旭东带队来航考察学习。区领导和福州新区长乐功能区领导何杰民、陈焱、肖小阳,呈贡区领导何松、李晓云等参加活动。昆明市呈贡区代表团一行来航考察学习

昆明市呈贡区代表团一行来航考察学习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福州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纺织工业互联网平台、清华-福州数据技术研究院,通过现场倾听内容丰富的讲解,观看形式生动的展示,直观地了解长乐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动态及未来规划蓝图。

  区领导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区领导表示,长乐将立足双方资源优势,找准两地产业发展契合点,继续加强与呈贡区的信息沟通与合作协商,不断增进双方友谊,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共享发展机遇、长期高效合作,推动形成实现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考察团对长乐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长乐区位优势明显、经济发展迅猛,抢抓新区新城开放开发等历史机遇,通过数字赋能产业,不断释放数字经济发展动力活力,工作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加深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拓数字经济“新蓝海”。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