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关湖边社区停车场项目既提“颜值”又得“产值”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5-27 15:37:4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总投资约67万元的漳港街道关湖边社区停车场项目已启动建设,计划于6月中旬完工,项目建成后,不但给社区的乡村振兴工作注入新活力,带动集体经济“破壳”,还有效提升人居环境和缓解周边停车压力,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记者在现场看到,停车场地块已基本平整完毕,砖头、水泥以及石子等建筑材料有序堆放在场地间,数名工人正在修砌停车场花圃,部分工人利用混凝土设备对水泥及石子进行搅拌。

  为集中解决群众反映的停车难问题,改善村容村貌,社区及时把停车场建设纳入社区发展规划,并在停车场选址和土地利用问题上,多次进行现场察看,充分利用社区内闲置土地。该停车场建成后,将采取固定车位收费与新能源充电桩相结合方式收取服务费,预计可给社区带来年村财收入8万元左右。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