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大众发展有限公司又向长乐慈善总会捐款10万元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6-03 23:10:5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近日,福建大众发展有限公司又向长乐慈善总会捐款10万元,助力长乐慈善公益事业。

  多年来,大众发展有限公司在总经理陈克强的带领下,积极坚持活跃在扶危济困、乡村振兴等慈善公益领域,共捐资350多万元。陈克强与他的团队在实现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走村入户,开展各项公益事业,帮助寒门学子解决读书难,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难,设立慈善超市帮助孤寡老人解决购物难。还积极参与新冠疫情防控,组织一支青年志愿者队伍经常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卡口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干粮“宵夜”,在寒冷深夜带来浓浓暖意。陈克强与他的团队从不间断行善事,担当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为新长乐建设贡献力量。

  (通讯员 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