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正文

倪岳峰赴永泰指导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08 08:25:15   来源:2017-01-08 08:15:46  来源:  【字号

  原标题:坚决维护核心 强化担当作为

  倪岳峰赴永泰指导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福州新闻网1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昨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深入永泰县指导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这次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前,倪岳峰认真审阅了民主生活会方案、县委常委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并作出相关指导。会上,永泰县委书记陈斌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各位常委对照《准则》和《条例》,从理想信念、纪律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查找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成因,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倪岳峰现场进行了点评和分析。

  倪岳峰充分肯定了永泰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去年换届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永泰县委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对照检查深刻、互相批评中肯、整改方向明确,是一次直面问题、团结鼓劲的民主生活会,但也存在红脸出汗意识薄弱、老好人现象比较突出、创新意识不够、领导干部参加支部组织生活偏少等问题,需要认真扎实抓好整改。他要求,永泰县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对永泰县的重要指示要求,立足自身优势,拓宽发展思路,提振精气神,当好排头兵,努力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新贡献。

  倪岳峰就永泰县委常委班子建设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坚决维护核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我们要怀着更加特殊的感情,秉持更加坚决的态度,自觉站在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最前列。二要强化担当作为。深入调查研究,创新发展思路,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把永泰的优势发挥出来、潜力挖掘出来,走出一条符合永泰实际的发展路子。三要强化民生导向。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脑中,加快推进灾后重建、扶贫攻坚,切实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四要强化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工作是本职、不抓党建工作是失职”的理念,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压紧压实,探索创新一线考察干部机制,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

  省纪委副书记黄汉升、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国辉到会指导,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忠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