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随军家属退役军人就业招聘会28日举行 提供3000个岗位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26 08:40: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2018年福州市随军家属、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将于28日在市人才储备中心举行,届时,主办方将提供3000个岗位。

  此次招聘会由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招聘活动全部免费。参加招聘会的既有福州地铁公司、国投集团、建设发展集团、水务集团、文投集团、交通建设集团、公交集团等20家大型国有企业,也有深圳市前海万京科技有限公司、罗源湾世纪金源大饭店、保利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金碧物业有限公司、明一国际等69家重点规范民营企业。涉及的岗位有党务、工会、会计、审计专员、工程项目管理人员和文秘等。

  招聘会举办时间为28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地点在福州市人才储备中心(福州市金山金环路6号),招聘会现场还将提供创业指导、就业援助、职业培训、事业单位考录、优抚安置等政策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