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长乐边防大队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法制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25 17:56: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长乐边防大队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法制宣传活动。

  期间,边防大队围绕各级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打击的文件及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各乡镇党委及区公安局相关业务大队,通过组织开展联席推进会、制作宣传栏、现场解说教育和发放宣传品等方式,通过集中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文件精神、司法解释、典型案例等内容,不断提升群众依法维权和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发动群众主动向公安机关举报黑恶线索,进一步震慑农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

  活动期间,共开展联席推进会10场,张贴通告300余张,向群众发放宣传单页4200余份,宣传手摇扇1000余个,搜集相关涉案线索3条,在辖区内全面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社会氛围。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