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正文

王宁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12 08:23: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王宁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福州新闻网12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文 张人峰/摄)11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推进我市学习宣传工作走深走实。

  会上,吴深生、阮孝应和市市场监管局、市行政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收获,一致表示,要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时的科学理念、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跟随者、坚决实践者。

  王宁说,《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通过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和生动的细节,清晰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高瞻远瞩、胸怀全局的战略思维,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改革思路,脚踏实地、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心系人民、情暖民心的赤诚情怀,为我们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提供了独特资源、重要教材。我们要倍加珍惜这一宝贵财富,结合抓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学习采访实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进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认同、政治认同、情感认同。

  王宁指出,《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里边蕴藏着习总书记在福州众多的创新理念和实践成果,贯穿着习总书记对党和人民事业的不懈探索,饱含着习总书记对福州人民的深厚感情,读来十分温暖亲切,很受感动和启发。作为福州的干部,我们一定要带着特殊感情学习采访实录,带着特殊责任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思维、广阔胸襟、历史担当、为民情怀、领导作风和工作方法,进一步传承弘扬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扎实推进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

  王宁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三四八”机制和市委学习贯彻新思想长效机制,迅速掀起学习采访实录的新热潮,加大宣传报道力度,积极引导广大干部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锤炼过硬作风,争当排头兵,创造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