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财政法规政策进企业在滨海新城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11 17:02:5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6日,福州滨海新城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举办财政法规政策进企业活动。本次活动由福建省财政厅、福州市财政局、长乐区财政局联合主办,福州市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市大数据产业基地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福州数据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协办,50余家入驻企业财务主管、法务主管共100余人参加。

财政法规政策进企业在滨海新城举行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参会企业代表发放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耐心介绍我省为优化营商环境所采取的减税降费、政策支持和推进“放管服”改革等三个方面的工作举措。

  此外,省财政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分别就财政法规、财税优惠政策和数字经济财政支持政策等内容进行讲解,并重点介绍数字经济发展专项资金支持范围和补助标准等主要内容。在互动环节,各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纷纷提出问题和诉求,省市区各级财政部门一一进行了答复。

  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入驻园区企业的一致好评,不仅为他们带来了惠及企业的财政法规政策,还进一步提升了财政法规政策的宣传影响力,营造了滨海新城良好的营商环境。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