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公益视频 >> 正文

长乐区城乡学校少年宫建设成果展播(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05 15:16:44   来源:长乐区委文明办  【字号

  “晖”洒人生,“慧”及未来

  长乐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创办于2016年,座落于美丽的首占新区,是一所新办学校。为培养“健康、自信、智慧、阳光”的优秀学子,学校多方面挖掘潜能,依托已有的教学场地、器材、师资力量等,整合校内外教育资源于2017年4月开办了城市学校少年宫,为实现“创建公平、全面、悦纳、发展的学校”这一总体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秉承着学校的核心办学理念“阳光智慧”,我校少年宫已开设有陶艺、舞蹈、陶笛、电子琴、经典诵读、电子百拼、绘画、篮球、花样跳绳、足球、跆拳道、电脑等十二个项目。鼓励全体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特长选择学习项目,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我校每年举办综合性的校园艺术节活动,对少年宫活动成果进行全面展示,形成浓郁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经典诵读”比赛形式新颖、脍炙人口;“班班有美展”、“现场绘画”、“硬笔书法”等比赛为校园带来浓厚的文化气息;“我是小歌手”、“小小舞蹈家”、“小小演奏家”等专场汇报展演充满了动感与快乐。少年宫活动为我校师生展示自我、抒发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有力促进了孩子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