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7两会 >> 即时报道 >> 正文

市政协第十二届主席团第四次会议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04 23:14:3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讯    1月4日上午,市政协第十二届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在会展中心二楼政协厅召开,会议由中共长乐市委副书记、市政协党组书记陈增国主持,主席团成员参加。

  会议听取各组召集人汇款报“两院”报告和会议各项决议讨论情况;审议通过会议各项决议(草案)。

  会议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2016年暨政府努力方向和2017年主要工作安排,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符合全市人民的根本利益和长乐实际,委员们对报告表示赞成,对政府工作表示满意。

  会议认为,过去五年是我市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的五年,也是市政协工作取得新成绩、协商民主开创新局面的五年。五年来、市政协在中共长乐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全市中心工作,助力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切实发挥了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