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七中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04 22:36:1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3日晚上,长乐七中在校艺术楼举行主题为“全面从严治党开启新征程”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该校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副校长林国俤主持。

  活动邀请长乐教工委宣讲团成员、长乐市名师工作室成员、高级中学庄江平老师主讲。

  庄江平老师从十八届六中全会背景、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和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等三个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

  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真抓实干,马上就办,态度坚决一点,行动快一点,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教育好的新长乐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欧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