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刘江官代表:把握撤市设区机遇 为建设新长乐作更大贡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16 08:17: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蔡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系统地‘回放’了2017年长乐取得的成绩,用心‘绘制’了2018年长乐发展的幸福画卷。”航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江官说,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数据精准,是一篇举旗帜、明方向、绘蓝图的好报告,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

  航城街道位于长乐中心城区,地理区位优越,基础设施完善,交通网络发达。近年来,街道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竭尽所能促发展,排除万难推项目。2017年,街道共有11个项目被列入“攻坚2017”行动重点项目,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达121.77亿元,固定资产投资完成43.5亿元,社零完成26.55亿元,较好的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刘江官代表认为,随着全面深化改革的不断推进,航城街道作为长乐发展的排头兵,要始终坚持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持续实施攻坚、招商行动,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积极推进民生项目,注重培育总部经济;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精心推进宜居城市建设,不断优化道路交通体系;要深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从严管理干部队伍,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街道上下会继续牢牢把握撤市设区的重大战略机遇,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为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新长乐,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