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保障医疗用品 原材料生产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2-04 09:20:33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国网长乐区供电公司全力护航

  本报讯(记者余少林通讯员林晶)“非常感谢供电公司,在接到生产指令后,你们这么快就来帮助我们恢复了暂停的变压器,还帮我们对厂里的设备进行了用电检查。在这个非常时期,你们电力公司的同志真是辛苦啦!”近日,福建金鑫纺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金德向前来检查的国网福建电力铁军(长乐滨海)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表示感谢。

  福建金鑫纺织有限公司是福州市龙头纺织企业之一,主要生产涤纶纱、晴纶纱和混纺纱等产品,为下游生产医用防护服、口罩等医疗用品所需的无纺布厂家提供原材料。

  为保障医疗用品原材料生产企业复工复产用电,国网长乐区供电公司主动上门服务,为企业提供一对一服务,紧急为复产企业办理复电手续,对涉及的相关企业供电的线路开展红外测温、巡视,及时处理用电隐患。

  “今天一复工,供电公司就安排专人为我们的用电设备进行了维护检查,非常感谢供电公司为我们提供这么高效便捷的上门服务。”林金德说。

  据悉,受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口罩、防护服等防护用品出现脱销等情况。作为中国纺织之乡和医疗用品原材料生产基地,为保障医疗用品原材料供应,长乐地区医疗用品原材料生产企业相继复产。国网长乐供电公司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投身“抗疫情保供电”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在保障医疗用品原材料生产企业正常生产用电方面,该公司第一时间了解、核实、掌握长乐地区医疗用品原材料生产企业清单,逐一进行对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和用电需求,建立快速联动响应机制,并深入仍在生产的企业内部协助开展用电安全检查。同时,在春节保电巡视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原材料生产企业的供电线路特巡,全力以赴为医疗用品原材料生产企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