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长乐和平街多彩活动迎新年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1-02 09:34: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月2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冯雪珠)游古厝、吃美食、看展览、领对联……为庆祝元旦,长乐和平街开展多彩活动,为市民提供休闲娱乐好去处。

  司马第牌坊下,“共绘古厝”前的展板聚集起不少人,大人、小孩拿着画笔在巨幅画板上填涂,给原本黑白的古厝简笔画添彩,同时写下新年祝福;走进和平街主街,沿街两旁的各式摊位让人目不暇接,粘土人、手工饰品赚足游人眼球,鱼丸、冰饭、糖葫芦等美食挑动游客味蕾……

  在“书法迎春汇”,市民林元新领到了长乐知名书法家写的对联,高兴地说:“非常开心,准备春节贴在门上。”在“和平街照片展”,市民齐文秀一边欣赏和平街的老照片,一边说:“照片非常丰富,让我想起了以前住在这里的日子。”

  “元旦民乐四重奏”“儿童故事会”“汉服游街”“黄河浪文学展馆”等活动也为和平街的元旦增光添彩。